hi大家, 今天來大力推薦一款洗顏粉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

這罐已經被我用了大半罐了, 連家人都超級愛, 每天都跟我搶著用的好物, 到底有多厲害!!

市面上有很多種不同的洗臉產品, 不論是洗面乳, 洗面奶(?), 洗顏粉, 最大的訴求便是:清潔力佳、肌膚不過敏、乾淨不緊繃!

在遇見這瓶洗顏粉前, 之前為了消滅黑頭粉刺, 嘗試了不少品牌的洗顏粉

有獨立包裝一顆顆的, 打開方便外, 但也擔心造成環境汙染, 每天都多製造了一點點垃圾的fu

儘管清潔力超棒!但洗完臉的緊繃感不騙人的, 沒有馬上擦上保濕力很夠的保養品, 會很快就出油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

 

 

 

我最喜歡這罐的優點, 讓我娓娓道來!

1) 包裝簡潔, 沒有過度包裝, 對環境友善

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

 

2) 蓋子蓋得很牢固, 不用擔心洗顏粉受潮

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

 

3) 6大無添加

無西藥、無礦物油、無著色、無酒精、無加水、無香精

不用擔心礦物油可能造成皮膚致痘

不用擔心酒精、著色、香精可能造成皮膚過敏

乾燥的洗顏粉大幅降低了過品的可能性,更能使成分更加單純

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

 

4) 粉質相當細膩, 洗臉是種享受

有些可能會為了增加清潔效果, 加了一些小小的顆粒, 但由於我肌膚較為敏感, 有時候會覺得清潔力太強, 些許泛紅

這個粉質超級細膩, 卻有很棒的清潔效果!!!!!

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

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

 

5) 起泡很容易, 且泡泡很細膩

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

 

6) 有多種對於肌膚很棒的成分

墨角藻: 可以增加肌膚活化、促進代謝健康

膠原蛋白: 保水強化肌膚、可以維持透亮

傳明酸:美白必備好成分,黑因子通通bye bye

 

7) 感覺肌膚洗完超級乾淨!!而且不拔乾,不過敏、保濕力超~好~

不論保養再怎麼多擦,最基本的清潔還是做足才行,把臉洗乾淨了後面的保養品才可以全數吸收

這麼好用的洗顏粉, 我在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 這裡油水平衡x淨化毛孔, 超好用的: 16+微元素雙酵洗顏粉, 買的!!!!!

 

推薦這個好物!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君啦(吶喊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dy 的頭像
    Landy

    Landy的生活小天地

   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