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大家,

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一個近期的心頭好,一個愛不釋手的舒壓小物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油滾珠瓶10ml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現代人生活步驟緊湊,各式各樣的壓力排山倒海的來臨,還記得自己上次好好放鬆與自己對話,是什麼時候了嗎?

身為INFJ的我,個性上很容易感到焦慮及緊張,有時候8小時的工作光開會就佔據了5個小時

沒有喘息的空間再加上容易緊張的個性,頭痛、胃痛幾乎是家常便飯。

(有時候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個藥罐子,普拿疼不離身...)

 

準備奔向3字頭的我,深思這樣不是個好辦法,上網找了許多紓壓小物(可愛的東西、軟糯糯可以捏的、聞了可以放鬆的精油等等)

抱持著神農嘗百草的心得,最後找到一款我真的很喜歡、放鬆、自然的精油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用過這麼多精油,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這罐,請讓我娓娓道來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小小一罐10ml精油滾珠設計,非常好隨身攜帶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以純機油及植物基底油調和,成分全天然,沒有香精味,聞了真正的放鬆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滾珠設計好塗抹,上班時間也不容易弄髒手,把滑鼠鍵盤弄得油膩膩的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無防腐劑、無合成香料、非基因改造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頭痛時穴位滾上精油,稍加按摩後,舒緩的效果很有感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感到焦慮、緊張、壓力大時,精油味讓我感到放鬆許多

 

官網上有介紹使用方法:可塗抹於脈搏、手腕、腳底、穴位處,多加推揉按摩,或是抹於掌心搓揉吸嗅

我個人最常使用:塗在手腕上,把它當作香水一樣,讓很容易緊張的我可以感到放鬆些!

在辦公室覺得壓力好大,頭好痛的時候,會抹於掌心,慢慢搓熱讓精油香氣更加明顯,深呼~塗抹在風池穴及整個後頸,稍作揉捏,也很快得到舒緩!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佛手柑精油+甜橙精油的組合,真的是很深得我心

原來佛手柑精油具有安撫焦慮情緒、帶給人們有溫暖安慰與支持

而甜橙精油具有溫暖、讓人情緒開心、舒緩緊張情緒

兩種功效相近的精油,在全天然的搭配下,讓效果更好了!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滾珠的設計很友善

曾經用過那種要自己倒出來(嚴格來說是等他慢慢滴出來的)

雖然容量小好攜帶,但對於使用不太友善,總要等很久,有時候部分穴位也用不到,深感困擾

輕輕一滾就很順暢的帶出精油了,這點真的是大拇指的啦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打從心底的很喜歡這罐,特地幫它拍張好看的照片(燦笑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)

身邊親朋好友剛好有頭痛的時候,我也不吝嗇地分享這罐,舒緩的效果一級棒(怎麼可以只有我入坑花錢,大家一起來好嗎!)

也是獲得了很棒的回饋,好開心真是買對了!

 

這此大方分享購買的好地方: https://www.pixgo.com.tw/ezpretty/shop/good/6281

官方網站的資訊,也可以一起看看哦:  https://www.serenehouse.tw/

減壓「精油」好物分享:SERENE HOUSE 暖心紓壓 精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dy 的頭像
    Landy

    Landy的生活小天地

   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