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大家,

今天與大家分享一個很不一樣的好康: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痞客邦APP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 (請各位熱烈掌聲歡迎它閃亮登場)

一開始註冊痞客邦是想隨手記錄我的生活,不論是心情、想法、閱讀心得、美食或是好用的小物

現在人人一支手機的時代,痞客邦APP可以線上隨時編輯、發文,真的好方便,但我更喜歡的是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PIXNET大試用時代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

 

如我標題直白的介紹,沒錯!就是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!(這是我下載了痞客邦APP才意外發現的好東西呀)

綜合我使用約四個月的心得,條列出重點:

1) 頁面切換畫面順暢,整體layout清晰好閱讀

2) 很多活動可以參加,不論是累積點數,又或是其他的活動,選擇性多

3) 大試用時代只要具有痞客邦會員資格就!可!以!報!名!

4) 大試用時代童叟無欺啊! 依照試用時間、規則、內容,報名完成自動信件通知,完成投稿審核完成也會,透明清楚的流程讓人放心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

5) 網友試用的心得方便瀏覽,來自最真實的回饋,還有免費好物(也有可能是新品)搶先體驗,真的好快樂!

 

說了這麼多文字,沒有附上圖片就太沒有說服力了(有圖有真相嘛)

本人使用Iphone,到APP Store搜尋關鍵字:痞客邦,就可以進行下載囉!

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

註冊痞客邦的網頁板可以參考這裡,由於我先在電腦上註冊完成,在APP登入完成就OK囉!

下圖是登入後的首夜,可以看到圖文並茂的區塊,最下方還有不同功能的頁面可切換呢

首頁.jpg

探索頁面很好用!

當你沒有靈感想找點美食、景點的時候,除了常見的社群軟體,這也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

探索.jpg

 

活動頁面是我個人的最愛(因為有全民大試用時代啊!!!)'

除此之外,還有很多體驗活動可以參考,現代人購買東西的習慣,除了自己喜歡、有興趣之外,有很大的參考方式是爬文

不論是透過部落客的分享,還是新聞媒體報導,有時候難免會想著:這些回饋購不夠真實呢?

但如果自己有機會親身體會的話,我覺得是個很棒的體驗!畢竟自己試過最準嘛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

大試用時代_首頁.jpg

進去頁面後,圖文並茂的顯示方式讓人一幕了然

而且這些試用心得文章,也可以在這裡直接link過去看看,了解使用者最真實的感受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

試用的品項野蠻多樣化的,有吃的、喝的、書籍、電影、彩妝等等,有時候還有線上課程呢!

大試用時代_防曬首頁.jpg

 

我以其中一個試用產品截圖做為介紹

除了產品全名、價格、容量、適用對象、參加辦法等,都介紹得很清楚

還可以看到目前參加人數有多少呢!(我都會認真觀察下與我報名的人數多不多,不然希望渺茫啊!)

大試用時代_防曬.jpg  

大試用時代_防曬參加規則.jpg

最後~

如果你幸運獲選試用好物的話,也務必大方真實的回饋自己的心得感想,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文章撰寫(或要求的呈現方式)就OK囉!

新手小白也不用太擔心,在email內有很清楚的介紹及希望的呈現方式。

 

總而言之,痞客邦APP我個人是超喜歡也很推薦 ,看了分享也很喜歡的話來這裡下載:https://pixnet2020.app.link/95vbHwZOVyb 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

真實的回饋與溫暖的文字,搭配真實的圖片,是我很喜歡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

在記錄生活的同時,也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,或了解更多好玩的地方、好吃的美食

把這些真實感受與素昧平生的網友分享,也許哪天也可以幫助到正與我有相同困惑、或是心得的人呢什麼?有機會獲得免費好物嗎? 痞客邦APP x PIXNET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dy 的頭像
    Landy

    Landy的生活小天地

   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