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大家

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一點不一樣的美食,一個集美味、愛與故事的母親節期間限定的餅乾:  蝴蝶酥 期間限定!Be22er層層堆疊的天然奶油香蝴蝶餅,跟母愛一樣

雖然2024年的母親節剛過,但媽媽的辛苦與愛在任何時刻,都是可以深刻體會的。

千層蝴蝶餅2

 

老闆娘熊貓於2020年創立烘焙工作室Be22er,一間主打現代人喜歡吃甜食同時考慮健康的

不僅甜點、包裝樣式可以客製化,用料天然不添加任何防腐劑,同時又結合了插畫!

可以客製化的樣式真的超級多樣化期間限定!Be22er層層堆疊的天然奶油香蝴蝶餅,跟母愛一樣 

寶寶收涎餅乾、瑪德蓮、巴斯克蛋糕、海鹽奶油捲等等,讓我愛不釋口呀!

 

我與老闆娘是大學四年級一家行銷公司的同事,想想到現在認識快8年了,從無到現在有點烘焙成就,這段期間她的努力、實在、用心、對於烘焙的進修及堅持,讓我以她為榮也很想把這個超好吃的蝴蝶餅期間限定!Be22er層層堆疊的天然奶油香蝴蝶餅,跟母愛一樣分享給大家

老闆娘從小到大是學設計專業的,四年前成立毅然決然成立工作室的同時,闆娘的媽媽也開始擔心老闆娘熊貓,畢竟,天底下的父母都希望孩子工作不要太辛苦、錢多事少離家近嘛!可以的話最好還能天天看到心肝寶貝兒子或女兒。

在眾多的甜點品項中,最熱銷的就是「餅乾」類了!這對老闆娘來說具有意義,我想更多的是感謝與回憶吧

單親家庭長大的老闆娘,媽媽一個人一邊工作一邊拉拔兩個女兒長大,擔心因工作繁忙而疏忽了孩子們的肚子,都會在電視櫃裡放滿餅乾,儘管不健康,但也不至於讓孩子們餓的兩眼發昏。餅乾對於老闆娘來說,在製作的過程更多的是用心、感恩、投入,還有一種表達愛的方式。

更多細節故事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5lUtTjPCck/?img_index=1

 

簡單的分享了「餅乾」對於老闆娘的意義,現在讓我來分享「蝴蝶餅」的閃亮優點吧!

1) 材料純天然,絕不添加味精、香精、防腐劑

2) 外表呈現愛心形狀,沾滿了砂糖讓顏值標高,口感上卻一點都不死甜,添加了海鹽綜合,超級涮嘴!

3) 本次生產找了專業團隊協助操刀,品質和質感up up期間限定!Be22er層層堆疊的天然奶油香蝴蝶餅,跟母愛一樣

4)  每一片蝴蝶酥都包含了700多次的反覆折桿才有辦法做出層層堆疊的千層樣貌,超級費工!

5) 撕開包裝奶油香直接暴衝到鼻前,天然的奶油就是讚!

千層蝴蝶餅3

 

絕對不是因為自己認識的人,所以拼命地講好話

這款蝴蝶餅銷量破千,儘管母親節已過了,還是有很多饕客問老闆娘有沒有機會販售啊!

(大家~請我們一起集合力量!讓老闆娘不要用期間限定,牽制我們的味蕾吧!)

參考連結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6lv0rZvTMY/

千層蝴蝶餅1

 

說了這麼多,最重要的還是我的心得感想吧(是說,你確定有人想知道嗎?期間限定!Be22er層層堆疊的天然奶油香蝴蝶餅,跟母愛一樣

我最喜歡外表滿滿的砂糖,那個顆粒感在千層蝴蝶餅中,有口感上的變化

波光粼粼的感覺讓顏質提升好多! 還沒吃下就先愛上這個外觀了啦(我也太外貿協會了?!)

當你看到外表滿滿的砂糖時,第一時間以為會很甜,但咬下去的第一口完全不會!

滿滿的奶油香往腦門衝去,千層的口感配上一點沙沙的顆粒砂糖,甜而不膩,吃完也不會消化不良或口乾舌燥

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ㄎㄠˊ ㄎㄠˊ聲在嘴內此起彼落,每享用一片餅乾就是一次的享受!

天然的原物料讓人吃的放心,儘管我怕胖,但我還是能開盒先爽吃六片(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)

千層蝴蝶餅4

 

好了,由於這款餅乾是期間限定,現在相信大家看完我生動的分享,也好想試試看。

只可惜目前停止販售啦! 想試試看這家用心的Be22er烘焙室到底有多好吃嗎?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e22er/看看其他品項吧期間限定!Be22er層層堆疊的天然奶油香蝴蝶餅,跟母愛一樣

 

跟闆娘說在痞客邦上看到Landy的文章分享,沒有優惠哦!

純粹是我的心頭愛與大家分享,畢竟,我也很怕以後訂不到啊嗚嗚(拭淚~)

本文全部照片感謝老闆娘Be22er大方授權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dy 的頭像
    Landy

    Landy的生活小天地

   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